欢迎访问8188cc威尼斯!

用诚信之光为新生保驾护航 ——8188cc威尼斯举办诚信主题教育表彰暨校区回迁物资发放仪式

来源:8188cc威尼斯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333

613日,8188cc威尼斯资助诚信主题教育表彰暨校区回迁物资发放仪式在1100号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曹英院长马军山副书记副院长华俊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张小荷公布了8188cc威尼斯2022-2023学年“希望之星”、“诚信之星”获奖学生名单后,曹英、马军山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曹英、马军山为“希望之星”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曹英、马军山为“诚信之星”获奖工作人员代表颁奖)

(曹英、马军山为“希望之星”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颁奖后,曹英、马军山、华俊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赠送了校区回迁物资。

 

(曹英、马军山、华俊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赠送行李收纳袋)

          获奖学生代表杨佳盛、李志恒作了交流发言。杨佳盛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对诚信、感恩与志愿服务的思考,提出“雷锋精神”可滋润心灵、志愿服务会强能增才,诚信做人能让生活更美好,勉励同学们继续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李志恒作为受助学生代表,表达了对辅导员杨欣悦资助帮扶的浓浓谢意,倡议同学们奋发向上、敢于拼搏、夯实基础,常怀感恩之心、把爱心和善念传递下去。激情洋溢的发言引起了与会学生代表的强烈共鸣,掌声响彻会场。

 

(获奖学生代表杨佳盛发言)

 

(受助学生代表李志恒发言)

 最后,马军山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举办资助诚信主题教育表彰和校区回迁物资发放仪式意义重大。诚信自古至今都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崇尚美德,现已成为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强诚信中国、诚信社会、诚信校园建设,国家、社会、高校和公民个体一直都在努力,他从国家软实力及国际竞争力提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个人征信制度等方面强调了诚信的必要性、重要性,并结合我校校训和大学生实际、提醒同学们诚信考试、诚信学习、诚信交往,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他从教育诚信延伸及学院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注和关心、介绍了学院资助帮扶的重要举措,鼓励同学们奋发图强、迎难而上、志存高远、坚持不懈,建议同学们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及时把所遇困难向辅导员反映,表示学院会尽最大努力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马院长的讲话让同学们深受鼓舞,会场掌声不断、气氛异常活跃。

 

(马军山发言)

 

(师生合影留念)